chun梦

已退圈。lof号长期保留,可随时留言,不定期回复。可私信,有其他问题可加Q(2238104858),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主乔迪,偶尔仗露、队哥,涉及承花、乔西、茸米,提及茶布、草莓橘。沙雕和短打为主,也有雷文,请关注预警。
感谢阅读,有缘再会。

【JD】傲骨嫌妻 中(abo现庭审paro)

傲骨嫌妻

本文又名“JoJo,我不造人了!”(bushi


我流幼稚版无车abo,《记一次失败的庭审现场》,我对屌爷是真爱,抽空激情摸鱼撸出来了…只是过程太欢乐,意料之中地爆了字数。下我会慢慢写的。

顺带一提,文中关于法律的内容绝大部分为虚构和根据需求修改过的,千万别信。

欢迎留言,我好喜欢留言里的脑洞,哈哈哈哈。



“两个月前,也就是本案第三次开庭后的第五天,嫌疑人的授权人第一次联系了现在的辩方律师——布兰度先生。关于这位律师光辉的履历应该不用我重复了吧?先后有多少流氓、恶棍、毒枭和杀手在他的操控下逃脱法律惩罚,就有多少笔账目写进他的战功榜。”检察官在法官的示意后停了下来,“好,我们先不说这些。”


“这张照片,”检察官慢条斯理地将照片展示在大屏幕上,“是43天前布兰度先生从意大利回国途中偶然被监控摄像头拍下的。”他点了点划了红圈的区域,“虽然面目不甚清楚,但谁都能看出他怀里抱了一个婴儿。”


“这张,是29天前布兰度先生出门采购时被他的一位…请原谅我的用词,‘狂热粉丝’认出并偷拍下的照片。”检察官出示了下一张照片,虽然戴着帽子和口罩,但还是能隐约认出迪奥的轮廓。“而有趣的是,”检察官将照片局部放大,迪奥怀里紧紧趴在他胸口的孩子只露出侧后脸,睡得正香,“请大家注意一下这里,这颗星形印记。”检察官从头到尾漠然的脸露出一点得意,“如果我没记错,乔斯达家族血统的印记,似乎就是肩上的星形胎记,没错吧?”


法官不得不几次敲响法槌来平息旁听席的议论纷纷,“安静!安静!”他转向检察官,“请继续。”


“最为令人不解的是,11天前,布兰度先生曾与另外一个人会面,此人是一个前科累累的黑市医生——如有必要我们会请他到现场做污点证人——据他所说,布兰度先生向其询问了如何祛除Omega身上的标记。那么,我想问一下,这位让我们著名的Alpha律师关心的Omega是谁?”他的目光在迪奥冰冷的脸上短暂停留,志得意满。


“综合以上证据,事实已经很清楚了。”检察官将证据一张一张收起,“我有足够理由怀疑,辩方律师在接受委托后,以某种方法收买或是威胁了这个被嫌疑人强行标记的Omega,带走了拥有乔斯达家族血统的孩子,并计划让这位Omega做祛除标记手术以永绝后患。”


检察官环视表情震惊的陪审团和旁听席一周,最后转向法官,一字一句地说道。


“法官先生,我现在想以检察官的名义控告迪奥•布兰度犯下伪证罪和极为可能发生的胁迫罪。”


这一令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展开使得庭审不得不暂时中止。法官宣布休庭半小时,他需要向陪审团解释并沟通新情况。


回到休息室的迪奥脸色更差了,对方将矛头转向他的确超出了预想,看来数次在法庭上交手失利已经让这位以稳重著称的检察官产生了对他个人的怨恨。


好在事情并不算太糟,在看到乔鲁诺肩上碍眼的胎记时,他就已经做了被发现的准备——伪造了一份代孕手续。乔斯达家族人数众多,不乏有一些早已经边缘化的普通人,某个拥有稀薄血统的代孕母亲产下了返祖的孩子并不是不可能,而法律保护她们的秘密身份。


确认暂时不会被打扰后,他迅速打了一个电话。

“对,是我,迪奥…………我需要你去向‘屠夫’确认一下,如果他再对任何人说关于我的任何事,他知道…不,你知道后果的…………不,不要对他动手,我还需要他…………我警告你,不许做多余的事,我现在没空再给你解决问题了。”


随后,在脑海中迅速将事情过了一遍、回想是否还有漏洞时,迪奥下意识就接起了响铃的手机。

“我是。…………什么?不,我还需要很久…………是,他哭了,我听到他在哭,你不能做点什么吗?…………不,不行,我暂时回不去…………我花钱雇你来不是为了给我打电话的!”

乔鲁诺撕心裂肺的哭声和保姆琐碎的抱怨烦得迪奥耳边嗡嗡响,他甚至没注意到,在接这个电话的过程中,乔纳森走近了他身边。


“迪奥。”被叫到名字的人肩膀一抖,立刻捂紧手机、挂断电话。他转过身来一脸警惕地盯着距他不到60公分远的乔纳森,等着下文。


“是谁?”

“?你在说什么?”

“我是说,那个Omega,是谁?”

“…你也相信了我威胁恐吓对方的那一套?”


乔纳森温柔的眼睛看着他,“不,我相信你。”他又走近一步,“迪奥,我真的很抱歉…”他微微低下头,在迪奥肩旁嗅了嗅,“难怪我觉得那时的信息素很熟悉,我想起来了,我在你身上闻到过。”


迪奥说不出任何话,只是瞪大双眼看着他面前的这个男人。乔纳森的眼神一直是这样充满深情的吗?他从未仔细端详;对方看起来和性格一样倔强的头发其实很柔软,他碰触过却并未在意;那嘴唇总是说出让他烦躁的话语,但其实…令自己抬不起手推开他的是疲惫还是什么?从发现怀孕到现在,他已经一年没有沾过一滴酒,而现在乔纳森身上的淡淡酒香,似乎轻而易举就能打败他,让他大脑陷入混乱。乔纳森的嘴唇一张一合,还在继续说着什么。


“抱歉,迪奥。我不该强硬地标记…你喜欢的Omega。”


…操。


接下来的时间里,乔纳森说了什么,迪奥都面无表情地听着:狗屁深情的眼神、柔软的头发,爷刚才是瞎了吧。嗯,看来是酒精中毒,这红酒是过期该扔了。


“就是球队夺冠的那次,你记得吧?大家都喝多了,玩得很疯,我没找到你,以为你先走了,结果出门遇到了几个学妹向我要签名耽搁了一会儿,我才看到你…你从休息室出来,从我旁边走过去的时候,带着很淡很淡的味道,我说不好是什么,有点甜甜的,还有些香…总之挺好闻的。”


是罂粟和玫瑰。你这个不懂Jo Malone的糙汉。迪奥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为自己用来遮盖信息素的香水惋惜。


“后来我发现,时不时就能在你身上闻到那个味道…我形容给其他人听,才知道那种类型的香气应该是Omega的信息素…抱歉,我不知道。”乔纳森的肩膀垮了下来。


“我当时错误标记的那个人,是你喜欢的Omega,所以你才会做这些事吧?为我辩护,照顾孩子,祛除标记,我知道的,其实你一直都没拿我当朋友看。”说出这句话的同时,乔纳森的表情更加低落了。“你没必要为我冒这么大风险,你是为了他才这么做的,为了减小对他的伤害。”


哦,多么完美的推理。迪奥简直在内心要为不知脑子哪根筋通了的Alpha鼓掌喝彩。所以本迪奥在你心里是这样一个苦情接盘侠人设?…啪啪啪啪啪啪啪。


乔纳森还在喋喋不休地说着,迪奥一把将他推开,迈步向洗手间方向走去。还有十五分钟,他需要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不知是不是错觉,刚才胸前似乎有一点湿意。依然没放弃的乔纳森亦步亦趋,“孩子的事,至少我们可以谈谈孩子的事吧?”


迪奥停下来,用力揪起他的领子,“想都别想!”关于那个烦人的、脆弱的、和面前这人一样拥有蓝色眼睛的小东西,接下来的每一个字仿佛都是从他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他,是,我,的。”说完他松开手,一脚甩上门将乔纳森关在了隔间外面。


果然,湿透了。迪奥一脸嫌弃又小心翼翼地将浸满了乳白色汁液的那堆东西扔进准备好的袋子里。仿佛是响应着在家中嚎啕着叫饿的孩子,即使已经流出了这么多液体,胸前依然胀痛得很。他当然不可能把吸奶器那种东西带过来…所以现在?迪奥用力抹了把脸,大义凛然地将掌根抵在胸前,紧压着覆盖乳孔的纸巾,仿佛手下面不是雪白而富有弹性的肌肤,而是触碰就会毒发的险恶生物。奶渍沿着纸张的纹路扩散开来,而被在意念中杀死了一万遍也不会放弃的乔纳森还在捶门。


为什么自己要遭受这种侮辱?!迪奥盯着门,仿佛要将它瞪出一个洞来。


“迪奥,你听我说!祛除标记很痛苦,甚至有生命危险你知道吗!你不能擅作主张,我需要见见那孩子,更需要见到他本人,向他当面…”


哐铛。


上天大概是终于听到了两人的心愿,不堪重负的门锁被乔纳森的怪力拔了下来,出现了一个洞。随后,门慢慢随着惯性开了,只留下两人面面相觑。



评论(63)

热度(130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